TOP

2013—2014年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4-04-05 浏览:次 【

为了验收各团支部一年来工作成绩,同时给各团支部一个展示支部风采的舞台,4月2日晚7:00,艺术学院2013-2014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在艺术楼343教室准时召开。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团委书记杜雯、11级辅导员张莉以及团学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评选会现场

正式评比开始之前,林烈群副书记对去年的先进班集体以及“优秀团日活动”的获奖支部进行了颁奖。

林烈群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及奖金

随后,11个参展支部代表依次上台用PPT展示各支部风貌。其中,11音表和12舞蹈的表现尤为突出,他们的展示不仅呈现了有特色、有成效、活泼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更从中体现出一个好的支部领导班子,好的团队应当有的工作制度和班级凝聚力,为各个班级起到了模范作用。

支部风采展示

最终获得校级“优秀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11级艺术设计1班、12音乐表演班、12级艺术管理班、13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4个团支部荣获了院级“优秀红旗团支部”的称号,让一年以来的汗水与成果得到了回报。

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总结

评选会最后,副书记林烈群高度赞扬了各支部的精彩表现并肯定了班干部在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他也要求干部要不断完善自我,充分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院风。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载新起航,冲上云霄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