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团学换任,薪火相传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7-18 浏览:次 【

6月27日下午2:00,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艺术楼343教室顺利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学院团委书记杜雯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肖婕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致辞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感谢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各位干部的辛勤付出,正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团委才在2012-2013年度五四表彰中获得“创新能力及素质培养”单项奖称号。他希望接下来当选的新一任委员能团结协作,做好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为艺术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再接再厉。

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一任团委副书记(左)、学生会主席(右)作报告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林森以“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开创团学新局面”为题作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一任团委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引领领导、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发表讲话。学生会主席戴毅则作了题为《开拓进取,完善职能,与时俱进,竭诚服务》的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一任学生会工作报告。

候选人演讲

紧接着,进入到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竞选环节。1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演说,虽然每个人演讲风格各异,但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他们对团学工作慢慢的热情与期待。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公平、公开、公正地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的团委学生会委员。第五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新老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子运动场上演绎冬季绚丽年华 下一篇:“遇见未知的自己”作品展亮相艺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