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Artboard晚会演绎“船在囧途”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3-05-04 浏览:次 【

广外新闻网:4月26日晚,艺术学院在南校大会堂举办了第二届Artboard“船在囧途”晚会,我校副校长方凡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校团委副书记陈兵、艺术学院副院长罗金燕、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以及艺术学院的大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

本场晚会通过囧弟弟和囧妞妞的船上囧途,串连起了13个精彩的歌舞器乐表演,展现出在困境中积极探索创新并勇于坚守的精神。方凡泉对本次晚会给予很高的评价:“和其他注重技艺的晚会不同,今天的晚会中充满了感情的表达,很独特,令人耳目一新”。

鼓点爆发情绪新“女子十二乐坊”惊艳

一首由安东尼·冈萨雷司指挥的打击乐重奏《威廉·退尔》掀开了船在囧途的序幕,大气磅礴的打击乐赢得现场掌声阵阵,冈萨雷司全情投入的指挥引得现场观众在微博墙上刷出一片赞语。器乐合奏《神秘园》,是将钢琴的清脆和小提琴的缠绵融合成了一曲哀婉的音乐,伴着的彩带舞蹈,显得伤感动人。

器乐合奏《神秘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遇见未知的自己”作品展亮相艺术... 下一篇:“广外杯”篮球赛 艺术学子打响首战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