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交换,爱生活——艺术学院交换空间风云再起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2-12-24 浏览:次 【

亲,东西闲置了吗?来交换空间吧!12月6日下午1:00,经过一番迅速精心的布置,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交换空间活动终于拉开序幕。校道两旁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每个摊位的布置都尽力展示出自己的独特风格。

我院的You And Me组

艺术学院的摊位也毫不逊色,衣服、鞋子、帽子等商品琳琅满目,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不同风格的大学城及广外的明信片。其中既有手绘漫画版的,也有风景优美型的,由于价格实惠,并且图片具有极大的观赏性和纪念意义,吸引了不少顾客。摊主也打出了俏皮的推销口号:“好看的广外明信片哦!一套九块九,加一毛钱拍照留念哦!”

虽然摊主们只是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拿出来进行买卖,但这并不影响顾客们“淘宝”的心情,很多同学也淘到了不少自己喜欢的物品。

明信片摊位

对同学们来说,是否能在本次活动中挣得一桶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个实践平台,让同学们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沟通、交际能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外杯”篮球赛 艺术学子打响首战 下一篇:【运动会系列报道】我院健儿挥洒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