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魅力英语 光芒绽放——记艺术学院第三届英语才艺大赛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次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英语技能的平台,11月8日晚19:00,艺术学院第三届英语才艺大赛于小剧场正式开赛。

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艺术学院赖菁菁老师、杜雯老师,英语教育学院陈家妮同学、吴梦帆同学以及第二届英语才艺大赛冠军王和卿同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老师出席观看了本次大赛。

选手们各展风采,观众们沉醉其中

大赛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仿秀和你划我猜四个环节,选手们个个多才多艺、思维敏捷,使得场上比赛犹为精彩。选手们无论是在才艺展示中展露出的自信还是在模仿show中的幽默,都展现出了流利的英语口语。其中在才艺展示环节,来自2012级音乐表演班的四人男生组合模仿网络红人“语言哥”,通过用不同国家口音说英语的节目使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来自12级的金依依与郑婷婷用古筝现场伴奏时下流行的英文歌《Rolling in the deep》及节目中惊喜现场的B-box,令评委与观众耳目一新,趣味十足。

艺术学院赖菁菁老师为本次大赛做点评

经过四轮角逐,大赛进入尾声,艺术学院赖菁菁老师上台对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英语类活动,在自己青春的里程碑上写下多彩的一笔。

林书记为比赛冠军颁奖

最后,来自12级音乐表演班的林长冠、禤金丰、钟明、欧阳俊同学的四人组合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

合影留念

附:艺术学院第三届英语才艺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林长冠、禤金丰、钟明、欧阳俊(组合)

二等奖:金依依、郑婷婷(组合)

三等奖:黎倩芬 吴熹 文逸

优秀奖:李封乾 雷冬琪 王晓琨、李伟榕(组合)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运动会系列报道】我院健儿挥洒最... 下一篇:志愿心,感恩情——志协你我齐参与!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