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志愿心,感恩情——志协你我齐参与!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次 【

志愿者服务活动继承和发扬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新时期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效载体。为了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2012年10月21日晚9:00,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招募宣讲会在艺术楼小剧场如期举行。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开始,会长吴佳豫及副会长吴桂敏通过PPT展示,分别对我院志协的概况和相关活动作了详细介绍。一张张朴实的照片和一个个有趣而令人感动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到过去的一年里志协人的工作,更感受到了志协的魅力。会长吴佳豫告诉同学们,志愿者工作应从点滴,从身边做起,将平凡的举动凝聚成很大的力量。

活动介绍

同学们通过宣讲会都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具有非常好的教育意义和社会意义,对个人和社会的发展都有着很好的推助力。本次宣讲会也让他们对志愿者工作有了更好的理解,更有兴趣参与其中。

宣讲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紧随而来的是志协招新面试。10月30日晚六点半,艺术学院志协招新面试于在艺术楼343教室如火如荼地开展。面试着重考察同学们对于志愿者工作的态度、期望、性格及紧急事件处理能力等。

面试现场

围绕着志愿服务的主题,面试同学讲述了自己身边残疾人、陪伴孤寡老人、帮助自己素不相识的孩子等等的故事,表明志愿工作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息息相关。即使面对面试官们突入而来的“刁难”,同学们也淡定从容地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志协招新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也奠定了新的基石,志协的新成员也将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紧密结合自身的专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魅力英语 光芒绽放——记艺术学院第... 下一篇:在竞技中体验快乐——记“新生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