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竞技中体验快乐——记“新生杯”篮球赛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次 【

10月27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校篮球协会和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新生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下午2:30,我院与思科信息学院的首场比赛在第二篮球场开赛,我院派出了由9名队员组成的“艺星队”与之对战。

激烈的比赛现场

队员们简单有序地热身运动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了比赛中。赛场上,大家积极应战,互相打气,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奋力拼搏,严谨的防守和配合,巧妙的传球,准确迅速的断球上篮使比分差距不断缩小。

精彩的上篮

篮球场边,各班同学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不断地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声声铿锵。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结束。

商量战术

虽然本次比赛,我院未能取得胜利,但是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一名队员在结束后这样说道:“比赛的结果其实并不重要,大家都热爱篮球,在比赛中的那份快乐才是我们最愿意得到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志愿心,感恩情——志协你我齐参与! 下一篇:艺院好声音 唱响“秋之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