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州大剧院与我院共建“双创实践基地”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 【

 

 201868日,广州大剧院开展“校园青年原创新势力的现状与发展”座谈会,广州大剧院总经理何鹰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共同签署了“双创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大剧院副总经理梁丽珍女士、广州大剧院品牌中心总经理、D 空间创始人刘晓璐出席签约仪式。

 在会上,张莉首先感谢了广州大剧院给予学院学生的平台与机会。张莉指出,大剧院能够扶持学生原创作品,让他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学生原创作品可能会缺乏展示的平台,传播范围局也限于学校,但大剧院这一公开的舞台给同学提供了面向社会展示的表演机会,这是一种双赢。

张莉在会上发言

张莉强调,创作本身是学科交叉融合的过程。一个剧的展示形式是具有多样性的,这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发散性思维,提高其创造力。学院应该让学生走出去,和其他学科学生共同合作,提高本院学生的创新能力,拓宽其视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会继续打造育人平台,通过各种不同的艺术方式让学生受益,更好地实现思想引领。现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创新创业,学院也会充分把握这个重要的平台,以此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签约仪式现场

本着“全面合作、优势互补、突出重点、讲究实效、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双方共建双创实践基地,是培养新时代的艺术人才和探索校企合作运行新模式,加快艺术成果转化的阶段性成果之一。接下来,双方将在演出交流、创新创业和艺术创作、学术讲座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嘉宾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求上教育企... 下一篇:共建实践平台,共育复合型人才——...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