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实践助力基层教育——我院与万豪儒林小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 【

 

1124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广州市番禺区万豪儒林小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在万豪儒林小学顺利举行。番禺区南村镇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区炽煊、广东万威达(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春万、广东万威达(教育)集团部长涂泽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我院副院长李志刚、院长助理涂颖、艺术管理与舞蹈系主任马威威、辅导员谭珺如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全体合影

李志刚副院长在致辞中提到,我院与万豪儒林小学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系我院将社会实践活动与服务基层教育相结合的成功模式,不仅拓宽了我院学生艺术实践的途径,还能引导他们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炽煊主任表示,广外艺术学院与万豪儒林小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南村镇基础教育提供有力支持,将进一步改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教育现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服务社会、培养人才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胡春万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将努力创造更优良的社会实践环境,吸引我院更多优秀的学生前来参与艺术实践。希望我院师生与万豪儒林小学的教师利用社会实践平台,共同探索艺术教育的实践模式,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艺术素养。 

李志刚副院长与刘伟东校长签署了合作协议。张莉副书记、李志刚副院长、胡春万董事长及刘伟东校长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随后,我院师生参观万豪儒林小学的阅览室、书法室、舞蹈音乐室等教学场所。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万豪儒林小学浓厚的文化氛围深深地吸引了他们,他们对今后在万豪儒林小学开展艺术实践与教学充满了期待,回校后将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我院与万豪儒林小学共建的社会实践基地,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其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共建实践平台,共育复合型人才——... 下一篇:艺术学院组织“挑战杯”参赛项目答辩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