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院师生走访酷狗公司深入探讨创新创业新模式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 【

   

33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副院长李志刚、团委书记邓煜及各年级学生一行35人赴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参观交流,双方进一步商谈了在“酷狗校园音乐众创空间”项目上的合作细节,并达成共识。

公司总裁助理江明秦介绍酷狗

酷狗音乐总裁助理江明秦首先代表公司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讲解了酷狗音乐的发展历史、直播空间、音乐现场、以及线上线下平台构成等,希望在公司和学院大创中心已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基础上,以艺术学院为中心,辐射到学校乃至广州大学城各所高校,把全新的“众创空间”打造成一个服务于大学城学生的造星“梦工厂”。随后的学生提问环节中,现场气氛热烈。

李志刚强调,我院与酷狗公司合作是一次双赢,是校企合作新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能把拥有6亿用户的专业音乐平台引进我院,将促成学生管理团队、运营团队与企业市场运作模式的无缝对接,这个优质平台也将服务于我院乃至大学城高校学生。

李志刚副院长致辞

张莉表示,“酷狗校园音乐众创空间”是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潮下,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承接的一项具有探索意义的创新创业项目,是学生利用专业能力创业的新模式。通过这个模式,同学们可以边玩音乐边用音乐去创业,同时这也是一次很好的专业实践,是有特色有亮点的项目。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可以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提前行动,一起推动这个项目早日运营。

张莉副书记讲话

介绍会后师生参观了酷狗公司大楼并合影留念。双方还就“酷狗校园音乐众创空间”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一致共识,争取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热捧,报名人数达到近百人。谢同学说:“感谢学院给予我这次参观学习的机会,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我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我对这个全新的院企合作模式非常感兴趣,希望这个项目可以早日运营。”

现场讲解

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探索就业创业新模式 走访广州新元素... 下一篇: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成立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