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赴阳山县岭背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 【

  

为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不断提高精准扶贫效果,艺术学院党总支坚持“三个精准”原则,在措施落实上下功夫,实现真扶贫、扶真贫。99日,学院党总支朱珍葶书记带着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爱心捐助,率教师代表傅志毅教授、马威威副教授一行赴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坑一村民组开展扶贫工作。

深入调研

在坑一村民组,学院走访了贫困户欧焕桥家,赠送了食用油、月饼、衣物、学习用品等礼品,并资助3000元扶助金,帮助贫困户选准发展路子,制定脱贫计划,协调落实规模养殖清远鸡、种植花生等扶贫项目,为贫困家庭脱贫致富提供启动资金。通过走访调研,学院一行深入了解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留守儿童学习成长等基本情况,认真记录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联系方式,为今后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赠送慰问金、慰问品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部署和“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要求,帮扶了多户农户脱贫。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成立 下一篇:【关爱老教授志愿服务】艺术学院师...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