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速写人像”服务志愿服务一条街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 【

 

4月23日下午2:30,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办的“雷锋月·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在南校区的隧道口举行。活动汇集了全校各学院的13个服务摊位,其中我院志协共组织的“速写人像——遇见最美的你”服务组,凭借独具特色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摊位现场

11位志愿者,全神贯注,精益求精。力求通过简洁明了的线条,精准形象的刻画,确保速写生动自然。每一张作品都伴随着周围不断的赞美声诞生,每张作品都迎合了我们浪漫的主题。到了活动中后期,我们摊位的人气越来越旺,大家都对我们摊位的服务非常满意,同时也很荣幸得到了其他摊位与校团委的认可和称赞。称赞、致谢、合影签名,都让志愿者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志愿者们虽然画得很辛苦,但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  

 

活动进行中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通过用所学专业服务大家的方式拉近了艺术学院与其他学院同学的距离,让全校同学更进一步了解艺术学院、了解了艺术学院同学的专业能力,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展现了艺术的魅力。

参与同学与志愿服务同学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Sunshine”服务队阳光下... 下一篇:艺术志协踏上新的征程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