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文化进社区——“靓丽女人节,巾帼半边天”文艺晚会新造上演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次 【

3月8日晚上7:30,由新造镇团委,妇联,新造镇家庭服务中心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协办的三八妇女节慰问文艺晚会“靓丽女人节,巾帼半边天”在新造镇妇女之家温暖举行。

晚会现场

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身着端庄正式的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开场白祝全场妇女“三八节快乐”,晚会由此拉开序幕。

舞蹈《竹枝词》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当悠扬的曲调响起,大男孩郑浩洋和甘雨一人一手木吉他,轻轻吟唱,把全场瞬间带入了奇妙的音乐世界。周鑫身穿豹纹外套,黑色底裤,帅气的装扮和独特的嗓音引来全场的尖叫。当观众享受足听觉盛宴后,白衫红衣的黄诗慧用优美的舞蹈为大家演绎“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的《竹枝词》。还有电子琴版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也以此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二胡独奏《赛马》

紧接着是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在回答完简单有趣的问题后,也送上了我们小小的心意,礼物虽轻,却载满了艺术学院对他们的无限祝福。

独唱《绒花》

美声独唱的《绒花》,二胡拉的《赛马》,还有对唱《至少还有你》,都是艺术学院的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引来了全场热烈如潮水般的掌声。黄林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书法,随着《高山流水》的缓缓响起,宣纸上出现“与时俱进,共创和谐”,笔酣墨饱,令人赞观。

书法舞蹈表演《高山流水》

最后,由林梁宇小提琴伴奏,阮林韵独唱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和黄鹏吉他伴奏,王佩欣独唱的《红豆》,歌声清丽,温暖人心,为本次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Sunshine”服务队为梦起... 下一篇:艺术学院“Dream Fly”队三下乡汇报...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