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携手关爱“外来小天使”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4-04 浏览:次 【

在2013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活动接近尾声之际,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广东狮子会博爱服务队,于2013年3月30日晚上18:30在我院小剧场举办了关爱“外来小天使”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晚,20名外来务工者子女在广东狮子会博爱服务队的带领下走进了广外的校园。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游戏中拉开帷幕。舞台上身着校服的孩子们沉浸在“踩报纸”游戏中不亦乐乎,游戏以男生女生竞赛的方式进行着,孩子们互相搀扶,试图让更多的同伴站在同一张报纸上。天真稚气的脸庞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

“踩报纸”游戏中的孩子们

游戏之余,为了让这群“外来小天使们”亲身感受丰富的大学生活,我院志愿者们为他们献上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优美动人的《天鹅湖》舞蹈令孩子们目不转睛,幽默滑稽的舞台剧《月光宝盒》引得孩子们捧腹大笑。在一曲钢琴演奏中,孩子们恢复了平静,仔细聆听着每一个动听的音符,眼里充满了渴望和神往的光彩。

舞蹈《天鹅湖》

随后,在交流互动环节,更是精彩不断。其中一位志愿者还带领小朋友们浏览了一系列天文图片,令孩子们大开眼界。为了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上台为在场所有志愿者们表演了一曲手语舞,每一个动作无不透着感恩,令在场观众为之动容。

活动的最后,广东狮子会博爱服务队的活动负责人也为我院的志愿者们颁发了嘉许状以表感谢。

合影留念

一个简单的小游戏,一个简短的节目就足以使这些“小天使”欢乐无穷。关爱“外来小天使”的活动虽然结束了,可他们的欢笑和期待就是志愿者们“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的最好动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Dream Fly”队“艺术之旅... 下一篇:志愿服务——通往快乐之旅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