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州乐牛2017校园招聘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 【

 

公司简介

作为移动游戏研发和发行领域的新生力量,乐牛自 2014 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及发行工作,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移动游戏精品。虽然只有短短 2 年的时间,乐牛在移动游戏领域中迅猛发展,公司年流水过亿,成功自研并发行多款月流水千万级产品,发行手游《魔域英雄》《仙灵奇缘》《仙缘传说》,其中东方幻想飞仙回合制手游《仙灵奇缘》月峰值流 4000 万,自研项目《猎魔传说》于 2016 年底推出,首日流水突破 176 万,目前流水已达 6000 万。

 

目前广州乐牛已经成为移动游戏最有潜力的手游研发和发行公司之一。未来,广州乐牛将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和线上运营能力,完成手游戏精品大作,打造一流的移动游戏公司。

 

公司产品

2016 年乐牛倾力打造并推出《猎魔传说》——3D 即时制西方魔幻题材 MMO 手游。游戏采用全新 Unity3D 引擎打造,重现当年端游精美画质,游戏内无锁定 AOE 技能,跨服 MOBA 战场,大型公会竞技的刺激玩法,再次给手游行业带来全新视觉体验!《猎魔传说》首日流水突破 176 万,目前流水已达 6000 万,受到玩家的热烈追捧,更获得游戏行业重要奖项!目前《猎魔传说》流水稳定增长,并将进军海外市场!

《飞天西游》是乐牛软件推出的一款 2D MMOARPG 西游即时角色扮演类手游,有着梦幻唯美的画风,引导 2D 领域 APRG 的时代变革!《飞天西游》结合传统 MMO 玩法,以全新的角色设计,炫目的技能特效和多样的玩法,更有三大阵营的对抗,使战斗充满悬念和乐趣,搭载超强大的交互体系,发挥长处打造精品 MMO 手游,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2017 年,广州乐牛将再接再厉,即将推出一款 MMO 西游魔幻手游,剧情人景合一,战斗酣畅淋漓,带您感受超燃东方古韵!敬请期待!

 

合作伙伴

乐牛与来自国内外一流的游戏运营商长期保持着深度的合作关系,他们有来自于世界知名的互联网巨头,也有来自于行业的翘楚。包括腾讯、百度、UC、360、小米、华为、OPPO、 ViVO 等上百家移动端渠道。

 

乐牛团队

乐牛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团队,员工平均年龄 26 岁;乐牛是一个高素质的团队,

80%以上的员工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乐牛更是一个专业和充满激情的团队,核心研发团队自 2008 年就专注于游戏研发与运营,多款自研产品月流水超过千万,并多次获得中国游戏行业的重要奖项,核心发行团队深谙国内安卓及 IOS 平台发行模式,为游戏产品从研发、发行到运营等各个环节提供专业的游戏服务与支持。经过多款月千万级流水产品的磨炼,公司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团队成员:他们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丰富的开发经验、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对于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对于游戏有着共同的热情和理想。

乐牛非常注重内部员工的培养和提拔,尤其是应届生的培养:众多来自于国内外重点院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经过项目实战的历练,成长迅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并为公司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发展战略

立足移动端游戏,打造一流的互联网公司,是乐牛未来发展的愿景和使命。2017 年度乐牛制订了全方位的移动游戏研发和发行战略,未来乐牛将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丰富的市场资源,代理发行业内精品移动端游戏,增立 U3D、2D 重度手游新项目,提高产品的品质和线上运营能力,完成手游戏精品大作,打造一流的移动游戏公司。

 

招聘岗位一览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创业培育

互联网学生创业团队精英

研发事业部

游戏策划

游戏开发

对外商务

市场推广

发行事业部

广告投放

游戏运营

视觉设计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职能管理中心

财务管理培训生

总经理助理

创业培育

不想做着一份朝九晚五,日日如是的工作,心中充满着梦想和激情,这样的你,是否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来乐牛吧,优质全面的创业发展平台,开启你的创业梦想的第一章!

优秀的团队、丰厚的收入、专业的管理,缺少任何一样的支撑,梦想仅仅是一个想法。在乐牛,你可以:

接触优秀的团队,为你的梦想寻求专业的人力支持;获得丰厚的收入,为你的梦想搭建坚实的物质基础;学习专业的管理,为你的梦想获取有力的管理支撑;

通过乐牛专业全面的创业发展平台,让你一个好想法成为真实世界中价值过亿的产品。我们希望你具备:

1.本科或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

2.具备突出的综合素质以及聪明才智;

3.有理想,对成功有极大渴望,对事业有无限追求;

4.有互联网领域的项目或者有该领域的创业想法;

5.具备领导者才能和思维。

岗位介绍

研发事业部

(一)游戏策划

你可以:

运用你创意的想法,缔造一个玩家心目中梦想的虚拟世界。我们希望你是本科或以上学历,并符合以下一条或几条的描述:

1.狂热的游戏爱好者,虚拟世界的美好你能玩得转,也能玩得懂;

2.在网络社交群里,你是大家眼中的高端玩家;

3.古今中外,文学、音乐、历史、天文地理,总有那么几个领域你可以娓娓道来;

4.一不小心就写了部几十万字的小说,而且还挺受欢迎的;

5.数学达人,每次参加竞赛一不留神就拿了奖;

6.总是被人说不那么“循规蹈矩”,创意无限,面对挑战毫无压力;

7.明白无团队不成功的道理。

(二)游戏开发

你可以:

用代码为千万玩家构造一个梦幻体验般的虚拟世界。

我们希望你是本科或以上学历,并符合以下一条或几条的描述: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课业之余喜欢捣鼓各种开发项目,当然也不忘打打游戏;

3.熟悉 C/C++、C#、JAVA、PHP、html5、perl、phyton 其中的一种或几种语言;

4.参加 ACM,MCM 等比赛不小心就拿到个奖;

5.有强烈的求知欲及解决问题的意愿。

发行事业部

(一)对外商务

你可以:

充分运用你的商务潜质,与国内外知名的手游运营商及渠道商对话合作,成为八面玲珑的推广能手。

我们希望你是本科以上学历,并符合以下一条或几条的描述:

1.热爱游戏,熟悉互联网行业;

2.大学时里有社团或学生会等的活动经历;

3.出众的沟通能力,优秀的人际影响力;

4.逻辑思维能力强,对于数据有一定的敏感度,有一定的文笔能力;

5.性格开朗,认真负责,有积极面对挑战和创新精神;

6.Word、Excel、PPT 等软件只是小 case。

(二)市场推广

你可以:

发挥你的营销推广创意,与国内外知名媒体合作,打造知名的游戏品牌。我们希望你是本科以上学历,并符合以下一条或几条的描述:

1.热爱游戏,熟悉互联网行业;

2.曾在学生会、社团等学生团体工作中独挡一面;

3.对行业动态、行业资讯、市场信息有敏锐的触觉;

4.良好的数据敏感度,善于分析思考、发现问题并懂得解决问题;

5.勇于创新,敢于接受和提出新的创意及生意模式;

6.Word、Excel、PPT 等软件只是小 case。

(三)广告投放

你可以:

结合发挥你数据分析及广告设计想法,通过形式多样的广告投放,为公司游戏吸取更多用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我们希望你是本科以上学历,并符合以下一条或几条的描述:

1.热爱游戏,熟悉互联网行业;

2.数据分析能力强,善于分析思考市场规律;

3.对市场数据、渠道资源、行业广告设计趋向有敏锐的触觉;

4.勇于创新,善于沟通;

5.Word、Excel、PPT 等软件只是小 case。

(四)手游运营

你可以:

成为游戏里的管理者和服务者,与各玩家建立最贴近的联系,让我们的游戏无限贴合玩家的需求。

我们希望你是本科以上学历,并符合以下一条或几条的描述:

1.狂热的网络游戏爱好者;

2.大学时乐衷并擅长于组织大小活动;

3.朋友有任何烦心事,第一个找到你来倾诉;

4.朋友口中的“好好先生”。

(五)视觉设计

你可以:

亲身参与多款流水千万级游戏的营销推广,你会学会把握玩家心理,制作出最炫酷的素材,为游戏大推保驾护航。

我们希望你:

是大三或大四在读学生,可以保证至少实习 2 个月,每周至少 3 天,并符合以下一条或几条的描述:

1.至少 Photoshop 你可以用得有模有样;

2.有较强的色彩感和设计感;

3.热爱广告,喜欢钻研用户心理,能准确把握和理解设计需求,提出个人创意和设想,并将之实现。

 

详情可看邮件。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急聘专业会议专员 下一篇:雅马哈音乐中心岗位招聘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