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珠区公开招聘141名教师,其中小学教师107名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次 【

为适应海珠区教育发展需要,海珠区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141名,包括中学教师24名,小学教师107名,幼儿园教师6名,启能学校教师4名。

 

据悉,海珠区此次招募幼儿园教师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其中,社会人员必须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具有与职位相对应的专业技术资格或大专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必须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应届毕业生所学的专业必须符合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

 

中小学校、启能学校教师职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条件、任职资格及技能要求。其中,社会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必须具有与应聘职位相对应的专业技术资格或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必须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应届毕业生所学的专业必须符合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非广州市常住户口人员应符合广州市区户口准入条件。

 

报考须知


报名方法:应聘者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rssgz.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上午9:00至3月3日(星期五)下午5:00。

  据介绍,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每个职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以上(含1:3)才能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减少招聘人数。

  成功通过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请于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后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

笔试时间为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本次招聘工作联系电话:(020)89185372或89185395(资格条件咨询)、(020)34370929(报名技术问题咨询)。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监督电话:(020)89185385。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善文化就业信息 下一篇:海珠区公开招聘141名教师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