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系统2016年11月赴外面向2017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 【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考生须按照公告要求准备好相关应聘材料,参加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未进行网上预报名的考生也可下载并填写《深圳市龙岗区教育系统定点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连同相关应聘材料参与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

东北师范大学考点:2016年11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3:00。

西南大学考点:2016年11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3:00。


 

3、报名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考点:东北师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三楼报告厅。

  西南大学考点: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招聘大厅。



 

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在发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时一并公布。具体安排见面试通知书及准考证。


 

(二)面试形式及面试组织

面试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负责组织,龙岗区教育局具体落实。面试的具体形式见准考证。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面试。


 

(三)面试合格线为60分。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各岗位根据拟聘用名额的3倍确定入围笔试人选;若某岗位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拟聘用名额3倍,则该岗位所有面试合格的人员都列为入围笔试人选。


 

(四)面试成绩及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在龙岗教育信息网或考点高校就业网公布。面试成绩及入围笔试公告查询时间:2016年11月24日晚上10:00后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网易新闻招实习生 下一篇: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急聘展览和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