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康佳集团】2017校园招聘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 【

来源:伯马就业(ID:bomajiuye)

 

 

一、公司简介


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5月,坐落在风光秀丽的深圳湾畔,经过三十六年的快速发展,康佳已成长为总资产近150亿元、年销售收入近200亿元的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现有总股本24亿股,华侨城集团为第一大股东。

三十六年的发展,康佳从彩电起步,到拥有手机、白色家电、智能电器、LED、机顶盒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兼及精密模具、注塑件等配套业务,成为中国领先的电子信息企业。

康佳集团自成立伊始就确立了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未来的康佳,将以多媒体电视、白色家电、移动通信为核心业务,以构建技术领先型的跨国公司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成为业务多元化和市场多元化、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企业,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电子品牌。


二、招聘职位      

     

网申分类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营销管理岗

共13个岗位,海外营销要求西班牙语、国际贸易专业等相关专业;国内营销不设专业限制,但以市场营销、新闻学、心理学、社会学、统计学、广告学、管理学、设计类、电子商务、计算机及电子类优先

72

总部及全国各销售区域、分公司、直管经营部

研发硬件类

共6个岗位,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15

深圳

研发软件类

共11个岗位,要求计算机、电子工程、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相关专业;掌握相关编程语言(c++/java等)

40

深圳

艺术设计类

共11个岗位,要求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设计专业,熟练掌握平面设计应用软件如coreldraw,lllustrator,photoshop及相关办公软件

29

深圳

技术、制造管理类

共7个岗位,以通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无线电等工科专业为佳,有工科背景

15

深圳

机械结构类

共1个岗位,以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和模具、电子、电气、光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为佳

5

深圳

职能管理类

共13个岗位,工商管理或金融、经济类、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为佳,法务类岗位要求法学专业

32

深圳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州妍艺文化有限公司招聘一名平面设计 下一篇:4399游戏17届美术校园招聘火热进行...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