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易新闻招实习生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 【

网易新闻招实习生啦!

 

只要你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与探索心的宝宝,每周能保证至少四天的实习时间、能持续三个月以上,并且渴望成为一名出镜主播,都欢迎投简历过来。

 

我们给你:大海般丰富的实践知识、快乐活泼的环境、五星级饭堂免费随便吃的待遇!表现优异的同学,还可获得带薪实习机会!

 

简历请发:gzwuren@corp.netease.com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公司产品外包装设计、广告的平面设计及宣传手册等设计;
2、配合公司活动宣传及推广,完成活动中的图片设计等对外宣传活动的设计;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广告设计、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2、能独立完成设计稿,对广告物料印刷有一定的了解;
3、熟练应用CAD、core1DRAW、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绘图设计软件;
4、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审美水平和创新能力;
5、执行力强,工作主动热情,责任心强,注重细节,有良好的沟通及协作能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招聘 下一篇:深圳市龙岗区教育系统2016年11月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