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颂歌献给党”声乐作品赏析会广图举行
[ 责任编辑:转自校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 【

7月1日下午,由广州图书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主办,李冬兰教授声乐小组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声乐作品赏析会在广州图书馆举行。我校师生用一首首祖国赞歌为七一献礼,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唱响青春的声音。600余名市民一同欣赏了赏析会。  

赏析会现场

李冬兰首先致辞,欢迎大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参加赏析会,今天将以声乐专场音乐会的形式,用歌声表达对共产党的热爱和祝福。担任声乐艺术指导的是艺术学院教师魏陶影。

李冬兰致辞

在随后的演出中,节目内涵丰富,观众反响热烈。《眺望》以悠扬的曲调讲述了海峡两岸骨肉情深,《我的祖国妈妈》以炽热的词藻表达了广大游子的赤子之心和对祖国的思念之情。除此之外,还有独具地方特色的湖南花鼓戏《五更留郎》,哈萨克族民歌《玛依拉变奏曲》,以及赞颂党的歌剧选段《海风阵阵愁煞人》。最后,冬兰教授全体声乐小组学生一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以一曲对党的深挚恋歌颂扬祖国,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活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动情表演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独特,既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实践舞台,同时也为祖国送上了诚挚祝福。

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