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充电”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6-04-10 浏览:次 【

 

47日,艺术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发展对象专题党课在南校区教学楼G106顺利举行,学校组织部特聘组织员邱月生前来授课,艺术学院1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一起参加此次培训。

                     

党课现场

 

培训会上,邱月生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体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提出了“严格标准”、“严格培养”、“严格程序”和“严格责任”四个严格。他详细地说明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原则要求和基本流程。在讲解原则要求时,他强调了“五个基本”、“十六字要求”、“三个坚持”和“一个禁止、一个反对”等原则并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在说明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时,他讲解了基本流程所包括的“五个阶段”和“25道程序”。同时,还通过两个视频小片段来强调遵循入党程序和及时交党费的重要性。精要的概括、生动的讲述,使学员们清楚地了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观看视频

 

在接下来的视频学习和小组讨论中,学员们专心致志地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以中国梦凝聚力量,以抓改革激发活力,以改作风振奋人心,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成就、形成新风气、开创新局面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

  

  

小组讨论

  

视频结束后,学员们分组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内涵的见解,讨论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

 

随着小组讨论的结束,本次培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专题学习,艺术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要求以及中国梦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希望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节约与文明同行,爱心与生活同步 下一篇:艺术党建工作坊研讨“党建引领•文...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