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隆重召开党总支换届大会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05-15 浏览:次 【

514日晚700,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在艺术楼345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凡泉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同志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珍葶首先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突出特色,奋发有为,共筑艺术梦》的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总支四年来在教学实践、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社会实践、党团建设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同时就党总支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展望。她指出新的院党总支成立后,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政工作,不断出实招、求实效、努力形成党总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总支在学院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共筑艺术梦。

投票选举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全院30名正式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共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记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代表们按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选举产生了王蓓、朱珍葶、张莉、李于昆、李志刚(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新老委员合影留念

最后,李于昆作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代表致闭幕词,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正、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相信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艺术学院将开创新的历史篇章。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党建工作坊研讨“党建引领•文... 下一篇:“凝聚改革共识,投身改革洪流”十...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