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开展城乡帮扶活动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09-12-30 浏览:次 【

12月26日,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车小真的带领下,艺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再赴四会市迳口镇迳口村开展“五个一”城乡互帮互助活动。迳口村村委书记潘灿芳及一些党政干部和大家进行了座谈,并在迳口村党委书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员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艺术学院一行抵达四会市迳口镇迳口村,在村委会书记潘灿芳的陪同下参观了迳口村委办公楼。随后,在村委会会议室与村委会主要成员、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村委会书记潘灿芳同志对我校党委对当地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迳口村的经济发展状况、工农业特色以及党建工作情况。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车小真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五个一”活动,结合艺术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根据当地的需要,组织发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智力帮扶,包括组织迳口村小学的部分学生到艺术学院参观,推动迳口村小学生理想教育工作;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到村开展义教、送戏下乡、慰问演出等帮扶活动,推动当地文化建设。

给村委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结束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车小真代表向迳口村村委赠送了纪念品,并向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慰问贫困学生

随后,在村委会书记潘灿芳的陪同下,艺术学院一行对该村的经济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慰问了当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并送上了慰问金和和学习用品。

通过此次互帮互助活动,艺术学院各支部书记们增强了对农村基层工作的了解,增进了教师党员与村民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落实科学发展观认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召开党校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