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09-04-20 浏览:次 【

4月16日,我院党总支部成立大会在艺术楼514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凡泉及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于昆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凡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艺术学院党总支的通知及任命车小真同志为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书记的决定,向艺术学院党总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表示敬意和感谢。

会议现场

方凡泉强调,学院党的建设要注重在学院文化建设上下功夫,要倡导一种以“弘扬艺术精神,建设和谐家园”为理念的学院文化,每一位师生员工都需要积极参与。而作为教师、学生中坚、先进分子的党员,更应该发挥榜样和引导的作用,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以“树”字为先,做自身和谐的模范。方凡泉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教师和学生党员要共同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学院树立一种良好的导向示范作用,追求在教书育人和学习上是标兵,生活中是模范,身心上要健康,工作上是榜样;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成绩,在实践中培育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要力争做到“七个一点”,即科学发展观要比别人学习和贯彻得好一点,观念理论要比别人先进一点,思想境界要比别人高一点,奉献精神要比别人强一点,牺牲自己要比别人多一点,挑的担子要比别人重一点,好处得益要比别人靠后一点。要在各自的教书岗位上和专业学习上、在平凡的日常生活里,始终走在群众的前面,在人民利益最需要的时候,在党的一声召唤之下,为人民奉献一切。

方凡泉发表讲话

党总支书记车小真回顾了学院党组织逐步发展壮大的历程,指出党建工作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保证作用,强调当前学院的发展处于关键的阶段,学院党建工作必须立足实际创新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以保证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并提出在新的形势下要牢牢把握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思想建设方面,要认真抓好理论武装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保证学院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在组织建设方面,立足艺术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以及学院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积极稳妥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加大力度,把优秀的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发展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四是在氛围营造方面,积极推进和谐学院建设,以学院文化建设为重点,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环境,使全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饱满的精神状态化作良好的工作状态,把内在的精神力量化作前进的力量,扎扎实实推进艺术学院共同的事业。

随后,李于昆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学院党总支下设5个基层党支部的批复,并就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成立以及选举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学院党总支成立大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酝酿和推选了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各基层党支部的选举工作将于4月底完成。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城乡帮扶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