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1-20 浏览:次 【

10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车小真主持。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对肖楠楠教师、李沅泽等10名同学入党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一致通过上述教师、学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还对艺术设计专业凌燕同学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该名同学按时转正并报学校党委审批。

会上,车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党员的意识和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要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生党员要做到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发奋成才。党员要时时处处保持先进性,要以自身的行动影响和感染身边的普通群众。三是加强学习,夯实基础。她强调,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希望党员认真研读文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入贯彻领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及思维能力。她指出,学院将以班级为单位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确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到每个学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支部把抗震救灾融入解放... 下一篇:艺术学院首次团学干部干事培训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