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宣誓大会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8-06-24 浏览:次 【

6月19日,艺术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暨党员宣誓大会在艺术楼515课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秀娟、干部科副科长纪彬以及艺术学院院长温恒泰出席宣誓大会,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车小真主持。

进行庄严的宣誓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对赖菁菁、陈燕敏两位老师,吴洁谊等七名同学入党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一致通过上述教师、学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温恒泰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神圣的党旗宣读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肖楠楠老师发言,鼓励新党员不但从组织上入党,还要继续通过努力实践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车书记提出三点希望

会上,车小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中要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强化党员意识和身份。牢记党员要求,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三是确实做好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教师党员要做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要带头参与到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上来。学生党员要带头刻苦学习,带头勇于实践,在同学当中起到表率作用。

车小真还表示,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教师和同学要以此为契机,把它作为人生新起点的里程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性,以自己富有成效的工作来履行誓言、为党旗争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学换届圆满结束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支部把抗震救灾融入解放...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