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3-11-26 浏览:次 【

2013年11月14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亚静主持。

行政党支部成员除了党总支书记外均是学院办公室成员,会上,李亚静代表党支部成员通报说明了办公室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结合学院办公室工作实际,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并对今后措施做了对照检查:凝心聚力需要加强,条分缕析有待提高。针对上述问题,李亚静从工作思路、工作能力、工作理念和工作态度四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一是办公室支部成员要理清各自的工作思路,正确对待工作中的盲点:越不清晰的地方越是要查实清晰,越不敢为的地方越是要大胆的去做,越不愿意沟通的地方越要沟通清楚;二要注重展示自己的工作能力,要以自身完美的一面去开展工作,增强自信,用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三是在工作理念上要加强办公室的团体建设,互相补台不拆台,维护办公室的整体形象;四是在工作态度上要大胆并富有人格的展开工作。

随后,支部两位成员本着坦诚、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办公室和自身实际,查实问题,为办公室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宝贵的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充分肯定办公室支部此次会议,她指出办公室工作琐细繁重,支部成员做到了深入剖析、推心置腹,达到了相互理解,共同进步。同时,她从工作意识、工作习惯、办公室整体定位及危机化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并期望办公室在内强素质、外强形象的同时,凝心聚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凝聚改革共识,投身改革洪流”十... 下一篇:我院与顺德北滘共建“两基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