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朱珍葶书记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9-28 浏览:次 【

为积极响党中央号召,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6日下午3:00,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生党员以及团学主要干部开展“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会。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总支副书记林烈群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烈群主持。会上,党总支书记朱珍葶结合学院工作,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主题发言。

专题学习会现场

朱珍葶主要围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背景和目的意义、以及师生党员如何践行群众路线做了报告,他引用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对群众路线的主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向在座的党员干部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确立、群众路线的的时代意义以及群众路线的时代内涵。接着,朱珍葶还结合学院的实际和特色,强调师生党员应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师德修养;强化国际视野下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加强与服务对象的交流和沟通;提高服务意识,形成好的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践行群众路线。

朱珍葶作主题发言

朱珍葶在发言最后希望大家借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机会,好好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同呼吸,共命运,促进艺术学院不断发展壮大。

李于昆分享学习体会

专题学习会上,院长李于昆也结合自己在延安的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自己对“群众路线”的几点体会,并倡议党员干部们应多关注国情和世情的变化;坚定信念,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不仅使我院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了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促使大家团结一致,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和艺术学院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与顺德北滘共建“两基地” 下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落实群众路线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