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落实群众路线学习交流会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9-06 浏览:次 【

2013年9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出席并与党员同志们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林烈群副书记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群众路线学习实践的体会,他说戊戌变法,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没有取得成功,就是因为没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就是因为党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这一法宝,党的主张和做法得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

交流学习会现场

林烈群副书记还为大家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是如何贴近群众,走群众路线的事迹。他讲述了毛泽东主席为警卫张思德开追悼会开会,发表著名的《为人民服务》演说故事,以及毛泽东如何深入群众的事迹。

最后,林烈群副书记指出要在实践中落实群众路线,要求大学生党员应当与同学打成一片,主动了解、关心、帮助同学,主动与同学做思想交流,了解同学心里想什么,需要什么。他还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起到表率作用,要遵守纪律,学习成绩优异,有集体意识,善于团结同学等等。

会后,党员们都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受益匪浅,对群众路线有了全面的认识。党员们还表示一定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在实践中落实群众路线精神。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朱珍葶书记作群众路线教育...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