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师生,我院党总支布置2010年工作计划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0-03-31 浏览:次 【

近日,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部署了2010年的工作重点。会议由车小真书记主持。

在迎接我院建院五周年和我校建校四十五周年之际,引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学院党建工作创建年活动,提高党的先进性和生命力。与兄弟学院交流、吸取党建工作经验;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建立教工党员联系班级制度;将开展不同形式的文艺下乡活动,力升为学院的党建品牌。

结合学院实际,加强思想政治、育人环境等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人为本,推动学院学生济困助学、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与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专题讲座促... 下一篇:我院召开党校动员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