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召开党校动员大会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0-03-31 浏览:次 【

3月30日晚,艺术学院在艺术楼515召开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会议介绍了接下来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的纪律提出要求。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车小真、辅导员曾继平以及来自06、07、08、09级的入党积极分子。

车小真给党校学员提三点要求

车书记首先给艺术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学习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党员在学院成长和发展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此,她给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念。她指出,作为一名党的忠实追随者,要有坚定的信念,要经得起时代的检验。面对日益变化的世界局势,要有勇于担当的勇气,展现出青年的自信和活力,坚持自己的信仰,争取从思想上入党;二是要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她告诫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锻炼,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拓宽知识面,在专业上体现出先进性,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增长才干,保持实践的创造性和主动性,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三是严格要求,强化纪律。珍惜重视眼前的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树立起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形象,同时要在同学当中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学员认真学习

随后,曾继平向大家介绍了高校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及、党校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他提出,发展党员是一个严肃而复杂的过程,每个同学都要认真对待。同时,针对以往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要求大家要遵守培训班的相关规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艺术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争取一次性全面通过党校考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师生,我院党总支...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城乡帮扶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