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学者来我校讲座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09-04-01 浏览:次 【

一、讲座主题与主讲人

1、《澳大利亚及世界音乐产业的发展状况》——菲利普教授主讲,(李方军翻译)。

2、《澳大利亚艺术管理教育的基本发展状况以及博士研究课题》——李方军副教授主讲。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9年4月4日9:30——11:3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516(教室)

三、主讲人员基本情况

1、菲利普.海沃德(Philip Hayward)博士、教授:国际知名教授,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教授、研究与培训部主任,同时兼任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传媒、音乐、文化系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兴趣:西太平洋地区音乐产业、音乐与音像传媒、音乐与旅游。

2、李方军(John Li) 副教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传媒、音乐及文化系博士研究生、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兼职研究员,澳中音乐产业研究中心协调人;曾任中国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兼职副教授以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主任、副教授。研究兴趣:艺术管理、音乐产业、民族音乐学。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学者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介绍艺术管理系(专业)以及相关专业的发展状况,其中也包括中、澳两国在音乐产业、艺术管理以及音乐表演与理论学科教育和研究方面的发展状况,探讨校际、系际以及中澳两国的高等音乐合作教育与交流项目以及合作研究项目的可能性。通过此次的初步接触与交流为今后的交流与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学者来我院剖... 下一篇:威尔士视觉艺术展讲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