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杉浦有朗博士应邀来院与钢琴专业师生进行交流与指导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2-06-11 浏览:次 【

近日,艺术学院邀请了来自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钢琴家杉浦有朗博士、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在读研究生兼青年长笛演奏家刘雨婷与我院师生进行艺术交流活动。

6月4日下午,钢琴专业师生与钢琴演奏爱好者共同参与了杉浦有朗和刘雨婷在艺术楼合唱室举行的“美国UND留学咨询”讲座。杉浦有朗对如何准备出国留学申请、如何适应当地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杉浦有郎博士与刘雨婷合奏

在杉浦有朗与刘雨婷进行现场演奏之后,杉浦有朗对学生进行指导。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他都一一耐心、仔细地回答。

杉浦有郎为学生指导

6月5日上午,杉浦有朗与钢琴专业的学生在学院小剧场进行艺术交流。学院院长李于昆代表学院对杉浦有郎与刘雨婷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此同时,李于昆对我院钢琴专业的师生寄予厚望,希望我院钢琴专业师生把握好学习交流的机会,从中学习、感悟,提升专业水平。

李院长对学生们寄厚望

在交流教学中,杉浦有朗非常仔细地指导学生对作品的演奏,他与学生共同探索钢琴作品中的每个音符。他教导学生在演奏时,不仅需要严谨的表现出钢琴谱中所有标记的效果,还需要对作品的作者、文化背景、地域色彩进行了解,更深层次的去挖掘作品的内涵。

杉浦有郎对学生进行指导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设计系学生积极创作作品参加国... 下一篇:加拿大Helen Chen Lee声乐教授公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