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瑞士舞蹈艺术家来我院交流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0-06-07 浏览:次 【

2010年6月1日下午,云娜舞团一行来我院交流。随行的有来自瑞士的著名舞蹈艺术家乌苏拉(Ursula Berger)和来自中国的乌苏拉老师的学生陈星等。我院艺术管理与舞蹈系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舞蹈的交流。

在艺术楼的小剧场,云娜舞团的成员们表演了由乌苏拉(Ursula Berger)老师编排的舞蹈《红的边缘》。

表演结束后,乌苏拉(Ursula Berger)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这个舞蹈的编排过程和一些象征意义。《红的边缘》是一部融合了舞蹈、音乐、戏剧、水墨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身的舞蹈作品。其中运用了中国和瑞士国旗共有的颜色:红色。如红绳、红线衣、红布等多种具有象征意象的元素,把中国和瑞士的艺术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同时,艺术管理与舞蹈系的同学们针对这一个舞蹈,和乌苏拉老师交流了各自的想法,现场反应热烈。

紧接着,由舞蹈专业的同学们表演了一些中国的舞蹈作品。

最后,舞蹈专业的同学们和来访的嘉宾们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浙外艺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下一篇:新加坡华乐团一行来我院交流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