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籍华人数码艺术专家储晓戈来艺术学院开专题讲座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5-23 浏览:次 【

5月17日下午,一个别开生面、充满温暖而前卫色彩的专题讲座——《美国大学视频教学的现状和趋势》在艺术学院小剧场开讲,演讲者是来自美国的美籍华人数码艺术专家储晓戈先生,他以生动的语言,融视觉与音乐一体的视频等媒介形式,就当今美国大学的视频教学现状和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讲,并展示了他在美国创作和收集的美国、欧洲及日本大学生的相关视频作品,最后还解答了众多同学的提问,整个演讲过程反应热烈,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专题演讲会由艺术学院车小真书记主持,演讲结束后,车书记高度评价了储晓戈先生的演讲,并代表学院向储先生赠送了纪念品。

储晓戈先生在讲座之前与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进行了专题研讨。在观看了艺术设计系的课堂教学和学生的作业后,储晓戈先生对艺术设计系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同学们的学习状态给予了评价,他认为教学思路明确,起点较高,成效显著。

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学术文化月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学术活动月旨在采百家之长,增加艺术学院的文化和专业氛围,拓宽同学们的人文艺术视野。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美国全明星爵士乐队闪亮艺术楼小剧场 下一篇:日本女子美术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并...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