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英国利兹都会大学电影、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院长来访
[ 责任编辑:cxg ]
发布时间:2012-11-18 浏览:次 【

11月1日,英国利兹都会大学电影、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院长安德鲁·佛莱尔(Andrew Fryer)访问我院,副院长罗金燕以及音乐系主任王蓓、艺术管理系主任李志刚、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杨健生等在艺术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罗金燕向安德鲁·佛莱尔院长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师资情况、专业与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我院实验室设备等。安德鲁·佛莱尔院长也向我们介绍了英国利兹都会大学电影、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与课程设置,主要有流行音乐制作、电影、动画、舞蹈和当代艺术表演等。双方就音乐表演专业的课程建设及音乐制作的现代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罗金燕与安德鲁·佛莱尔交换礼品

随后安德鲁·佛莱尔院长为我院音乐系师生作了题为“The Creative Process and Its Application to Popular Song Writing and Production”(创新的过程与其在流行曲创作与制作上的应用)的讲座,他以丰富有趣的展示方式介绍了如何把灵感转化为歌曲制作,引起师生们的热烈反响。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在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学习生活点滴 下一篇:《美国博尔州立大学歌手》歌舞团来...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