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设计系举行交换生赴台湾学习交流会
[ 责任编辑:cxg ]
发布时间:2013-04-15 浏览:次 【

4月12日晚,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大学推广的国际交换生的情况,艺术设计系邀请我院首届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学习的交换生2009级的马健聪、洪小哲两位同学,在艺术楼343教室为同学们举办了《走进台湾——交换生赴台学习生活漫谈》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艺术设计系主任储晓戈主持。

两位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学习在台湾》和《生活在台湾》两大主题,分别向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作为交换生在台湾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悟。他们制作的PPT文件以众多的照片、图例,运用对比案例的方式分析了我校和岭东科技大学从大学结构,选课系统、以及教与学等方面的各自特色;同时也介绍了很多今日台湾在人文等方面与国内的异同。参加讲座的艺术设计和艺术管理的同学大受脾益,讲座的后半部分还专门组织进行了互动。两位同学以自身的切身经历回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感兴趣的问题,同时也给下期赴台参加交换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何涛、赖菁菁再次担任“走进世界合... 下一篇:我院将组织师生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