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将组织师生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交流访问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 【

远眺兰卡斯特大学

根据我校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合作计划,我院将于2013年7月20至8月11日组织部分师生赴英国参加为期三周的兰卡斯特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这是学院依托大学国际化办学特色优势,首次组织的大规模境外暑期夏令营活动,学院领导高度关注,并得到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

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西北部的一所综合性高等学府,享有非常好的学术声誉,在英国113所大学中,综合排名第十。它的当代艺术研究院(Lancaster Institute for the contemporary arts)开设有当代艺术、美术与设计、音乐表演、音乐工程和电影制作等专业和研究项目。此次赴英的师生将有机会在兰卡斯特当代艺术中心(LICA)学习和交流,并赴伦敦、爱丁堡等地游览,参加当地的艺术节等活动,体验英国的文化艺术和风土民情。

现该项目的报名活动已截止,项目正式启动。

兰卡斯特大学校园一瞥

兰卡斯特大学校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设计系举行交换生赴台湾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美国“博尔州立大学歌手”歌舞团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