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 责任编辑:【文字:卓莹;摄影:李昌臻 审核:丁恒晏】 ]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 【

 

2018年9月12日下午,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举行。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与2018级全体新生一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莉主持。

典礼伊始播放了学院的纪录片,新生对学院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有了初步的认识。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典礼正式开始。

副校长兼艺术学院院长刘海春首先致辞,为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概况,刘校长在开学典礼致辞,要求新生进入大学后做人要脚踏实地,做事要注重细节、持之以恒、坚持到底、注重反思,做学问要从求学态度、求学方法和求学习惯上改进自己。他强调新生要具备艺术素养,就应拥有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表现美的能力和创造美的思维。

    随后,副院长罗金燕对学院管理制度与教师队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历年所取得的成绩。接下来,陈燕敏代表全院教师为新生带来热切的问候。“大学是为未来打下基础的重要部分,要培养自身的学习能力,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忘初心”,她循循善诱,告诉同学们要珍惜黄金般珍贵的大学时光,踏实的学好专业知识,自己综合发展的潜力和素质。

我院上一任学生会主席、2015级黄芷芊同学代表老生发言中,以学姐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实践去收获自信与可能”,“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要更努力”,“在无限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向大家展示了榜样的力量。来自视觉传达专业的陈润科代表18级新生发言,她告诉同学们:年轻就应该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如果一个人不逼自己一次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她呼吁大家,要学习更多知识,利用好大学更广阔的平台,严格坚守校园纪律,严于律己,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齐声合唱校歌,典礼在歌声中落下帷幕。2018级新生的艺术之旅正式启程,相信新生定当以饱满的热情,在大学接下来的四年时光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设计系举办交互设计专业讲座 下一篇:《出花园》获第六届岭南舞蹈大赛银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