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与新元素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 责任编辑:文字:易慧玲 ]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 【

 

 

2017121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广州市新元素商贸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市新元素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广州新元素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达才、巧克力熊品牌副总经理罗晓冰、HR经理朱莎莎、设计部经理黄蓉、副院长李志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艺术设计系黄良伟、团委书记邓煜以及我院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全体合影

罗晓冰欢迎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公司,对公司的总体概况和巧克力熊品牌进行了简要介绍。李志刚在致辞中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我院和公司有了多次接触,学生参与了新元素商贸有限公司主持的第三届广州青年创业大赛主题艺术设计专项赛“巧克力熊”主题艺术设计创业大赛。今天,我院大学生社会实习基地在广州市新元素商贸有限公司的建立,为我院师生深入了解和服务社会、感受专业教学和艺术实践也为创新创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随后,双方一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艺术学院广州新元素商贸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基地授牌现场

在广州新元素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巧克力熊展厅,了解巧克力熊的产品开发及巧克力熊的品牌推广,双方也对未来学院与公司在产品设计嵌入学生第一课堂合作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在企业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结合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一一解答。

新元素公司大学生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能把设计的草稿变成投入市场的产品,让学生更早了解市场,学以致用对接企业需求。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讲新规、树诚信、学榜样——艺术学... 下一篇:设计专业学生赴德胜创意园观摩学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