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籍波兰爵士吉他大师RafalSarnecki空降艺术学院
[ 责任编辑:图/胡启炀 文/伍思思 ]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 【

 

本网讯  919上午11时许,美籍波兰爵士吉他大师Rafal Sarnecki应邀莅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艺术楼403观摩厅,为艺术学院的师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同时到场的嘉宾还有波兰驻广州领事馆的两位领事助理马萧剑、白龙,学校国际处处长助理兼英文教育学院教师李惠胤,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李志刚以及教师代表。讲座由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员魏陶影主持。

现场合影

讲座现场

交流伊始,为了加深学子们对波兰爵士乐的了解,Rafal Sarnecki精心讲解了波兰爵士乐的发展史。讲座期间还亲自示范了著名好莱坞电影《Rosemary Baby》中由波兰电影配乐大师Krzysztof Komeda所作的配乐,令在场的老师、学生们都大饱耳福。

RafalSarnecki示范演奏

讲座的最后,Rafal Sarnecki认真、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学生和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RafalSarnecki简介】

Rafal Sarnecki 2008年毕业于纽约的The New School的爵士乐与现代音乐专业,2010年毕业于纽约皇后学院研究学院爵士表演专业。是一位当红的活跃在纽约现代爵士乐舞台上,优秀的波兰裔吉他手兼作曲家。以他出色的演奏和独特的现代爵士作品在竞争激烈的年轻一代的爵士乐手中成为佼佼者,作品得到了广泛的欢迎。作为他自己原创乐队的领导者,曾经带领乐队在欧洲的十一个国家进行巡演,并同样在中国,韩国,以色列,以及美国的东西海岸同样有着辉煌的巡演成绩。会与像Ingrid Jensen, Joel Frahm, Willie Jones III, Gary Thomas等等的爵士乐明星们同台演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王蓓老师获2016年度校级特色创... 下一篇:余安妮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小剧场上演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