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余安妮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小剧场上演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6-07-09 浏览:次 【

 

66日晚7:30,由艺术学院音乐系主办的余安妮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小剧场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副院长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音乐系主任杨健生以及学院师生参加了这次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的开始以具有键盘上的旧约圣经之称的巴赫《十二平均律》B大调前奏曲与赋格作为开场曲,富有田园气息的赋格将大家安安静静的带入音乐的世界。接着一整套的莫扎特D大调奏鸣曲展现出师姐对音乐的细腻情感。这场音乐会总共八首曲目,曲子包含音乐史上各个时期其中拉威尔的《水的嬉戏》将河神戏水时的场景和涓涓溪流及瀑布一泻而下的画面演奏的淋淋尽致,使大家身临其境。 

合影留念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导师张婷婷四年以来的悉心教育与指导作为16届优秀毕业生,余安妮在毕业之际成功的举办了个人独奏音乐会,作为她对大学四年学习的总结与汇报,是她学有所成的见证。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美籍波兰爵士吉他大师RafalSarnecki... 下一篇: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入选2016年许...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