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入选2016年许钦松创作奖
[ 责任编辑:刘晶鑫 ]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 【

 

71日晚,“2016许钦松创作奖获奖作品展暨广东目标高校颁奖典礼”晚会在广州南岸至尚美术馆举行。我校艺术学院作为今年的新增高校,连同广州美院、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省内其他10座艺术高等院校一同参与了此次盛事。

许钦松创作奖成立至今已有7年,其目的是为了表示许钦松先生对年轻学子的关心与爱护,同时也肯定了学校师生为创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这个奖项的初衷是怀着一种回报学校、体现学院综合教学成果、扩充学院收藏的心愿。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广东画院院长许钦松先生向我院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许钦松创作奖的评选一直遵循严格、专业的准则,以及严谨透明的评选程序。参选作品除了专业上的要求外,也从市场、社会等不同维度进行反复认真的审视。今年共有150件优秀毕业作品在南岸美术馆展出,作品种类多样,包括国画、雕塑、油画、版画、插画、动漫等。我院艺术设计系2016届毕业生吴祖朋、夏沐、杨阳、梁子沛、袁建鹏和林鑫的毕业作品被推选入围展出。其中,吴祖朋的插画作品《烟雾弥漫》作为本院推送的一等奖作品将于75日在上海参加最终的总评选。

 

我院一等奖获得者吴祖朋及其作品《烟雾弥漫》

我院三等奖获得者杨阳及其作品《瘤守

 

许钦松创作奖获奖作品展览现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余安妮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小剧场上演 下一篇:艺术学院舞蹈学毕业晚会:“漫天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