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罗金燕携学生在顺德音乐厅唱响中国声乐作品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次 【

627日下午,顺德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的邀请,艺术学院副院长罗金燕副教授携邓冉、段逸等14名爱徒,在顺德演艺中心音乐厅成功举办“文化顺德梦·顺德演艺中心10周年献礼——罗金燕中国声乐作品专场音乐会”。能容纳五百多人的顺德演艺中心音乐厅现场座无虚席,师生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顺德城市网、大粤网、顺德电视台的报道。

罗金燕独唱

 

音乐会上演了经典民俗乐曲《草原夜色美》、《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梨花颂》,《乡音!乡情!》、《北京颂歌》《打起手鼓唱起歌》、《手挽手》以及现代通俗音乐《烟花易冷》、《外面的世界》、《情非得已》等16首中国声乐作品,风格迥异,跨越了传统与现代,汇集了美声、民族与通俗唱法,表演形式之饱满,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在实践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罗金燕分别演唱了《燕子》、《海恋》、《月光泪》、《我住长江头》、《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耳熟能详的曲目,音乐会在全体演员载歌载舞《打起手鼓唱起歌》中结束。

音乐会现场

 

顺德电视台记者在现场专门采访了罗金燕,她表示:“一直敬佩顺德人敢为天下的改革精神,佩服顺德合唱团在国内外高水平赛事合唱比赛中率获金奖的霸气,此次中国声乐作品艺术歌曲专场演出是契合文化顺德梦,弘扬中国音乐文化,引导青年学子,致力于中国音乐的传播和发扬,是高校教师服务社会,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己任”。师生们对能在集古典高雅与现代化灯光音响设备一流的顺德音乐厅表演深表感谢与荣幸,今后也将继续引导学院师生积极服务社会,繁荣群众艺术文化。

师生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本场音乐会作为庆祝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建校五十周年、艺术学院建院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由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顺德区合唱协会、音乐家协会、北窖合唱团承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协办,并得到了顺德区委宣传部、艺术学院领导师生的大力支持。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管风采,华丽绽放——12级艺管策... 下一篇:我院设计系学子涂鸦作品流光溢彩,...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