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走进红茶谷,写生大自然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次 【

   

层层新绿蜿蜒于天地山野间,座座翠绿山峰耸立在云际中,一派自然幽静的茶园风光。

走进红茶谷

417日至19日,艺术学院“走进红茶谷”春季下乡写生活动在李于昆院长等的带领下,2014级设计专业学生一行20余人来到英德积庆里红茶谷进行写生,面对静美舒展的茶园山水,同学们纷纷拿出画笔记录下眼前的美景。    

教师现场写生

下乡写生是美术与设计专业的必修课程,是培养学生整体观察、感受体验和艺术表现自然的能力,也是将课堂知识运用于外景写生的重要渠道。当下正值学校进行完全学分制改革、加强实践教学之际,艺术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以德胜创意园实习基地为依托,探索利用双休日的时间,为学生提供短期下乡写生的机会,以期达到丰富专业课程教学,提升学生的艺术感受和表现力的目的。

春光洒满茶园

置身积庆里红茶谷,面对大自然景像,教师现场写生示范教学,学生现场写生学习表现,期间还考察了当地制茶的历史和古建筑等。写生时间虽短,但参加活动的每个同学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学习,更是体验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和美好。

收获春天

聚精会神写生

春天在我的画中

向春天招手,,,

考察距今800年前的积庆里古遗址

置身茶园感受春天

参加此次写生活动的老师还有李一杰,积庆里红茶谷艺术总监罗灵等。

   

链接:

http://www.jiqingli.cn/showNews.php?id=2704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jA0NDAzNg==&mid=204951275&idx=1&sn=e07c0275e07436368ab743193b9ce7ee&scen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管策划制作:“炫声幻影”——校... 下一篇:我院加强艺术通选课核心课程建设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