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秋之声”唱响小剧场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10-18 浏览:次 【

10月10日下午2:00,艺术学院“1990,声声不息”秋之声校园歌手比赛在艺术楼小剧场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罗金燕,音乐表演系主任王蓓,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杨健生担任比赛评委,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观看了本次比赛。经过近2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19组专业组以及9组非专业组参赛选手倾情献唱,歌声飞扬,观众的热情洋溢,整场比赛高潮跌宕。

评委们正认真观看选手比赛

专业组比赛中,19组选手普遍采用民族美声唱法,声音灵活,刚柔兼并,令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感。3号选手邓冉一袭亮红色长裙,用意大利语将《受伤的新娘》唱出了被轻视的妻子的落寞和孤寂。4号选手冯金雨带着甜美的笑容,用民美唱法,一首《好运来》将室内的氛围变得喜气洋洋。“芦花白,芦花美,花絮满天飞……”6号选手黄颖莉身着浅绿松石蓝长裙,长发披腰,亭亭玉立。用纯洁无暇的歌声唱响了一曲《芦花》。11号选手王佩欣、吴炼柯是专业组唯一一个组合,他们音韵醇厚,感情充沛,恰如其分地用《一杯美酒》表现出维吾尔族人民对生活的热爱。18号选手钟明演唱的《天边》赋予灵魂之感,获得了本场比赛专业组最高分。

专业组比赛组图

非专业的比赛选手虽然没受过专业训练,但他们却用自己的热情和活力将舞台点亮,绚丽多彩。深灰长袍裹身的是9号选手叶佳乐,她用低哑沉静的嗓音将一首为生命而谱的《叶子》演绎得让人潸然泪下,扣人心弦。7号选手李瑞锋,郭程宽是两个大男孩儿,身着干净,清爽的白色T恤,一人手拿木吉他,一人把着麦,随着“夜空中最亮的星……”缓缓低唱,将观众引入了“心底的孤独和叹息”他们的默契配合,得到了非专业组的最高分。最后,8号选手王尹贝妮以一首《妥协》,深情款款地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非专业组比赛组图

赛后,林烈群对此次赛事做了简单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比赛,积累舞台经验,希望选手们不要太在意结果,从比赛中学到的经验更为珍贵。

林烈群总结发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实验教学中心首探新闻与艺术实践课程 下一篇:舞蹈专业学生应邀参加第五届小洲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