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设计专业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奖
[ 责任编辑:cxg ]
发布时间:2013-09-05 浏览:次 【

201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于7月19日到7月2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传媒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艺术设计系2011级学生黄杰辉、邹自强等携作品代表广外随信息学院张新盟老师和简小庆老师首次参加决赛,经过不懈努力和激烈PK,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两个全国三等奖。他们的参赛作品是其中数字媒体类专业组作品《游行示威》(作者:黄杰辉、邹自强、刘俊宏,指导教师:储晓戈、黄宏涛)和作品《水是生命》(作者黄杰辉、邹自强,指导教师:储晓戈、张新盟)。在参赛前他们积极准备,数易其稿,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反复推敲、认真调整、积极修改,最后取得圆满效果。

黄杰辉和邹自强同学在决赛中合影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学校文科类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全国高校文科类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合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文科类计算机课程体系、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切实提高文科类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文科类计算机教学的优秀成果。是我们展示实践创新能力的一个极好的国家级平台。

获奖证书之一

参赛作品《水是生命》(作者:黄杰辉、邹自强,指导教师:储晓戈、张新盟)

参赛作品《游行示威》(作者:黄杰辉、邹自强、刘俊宏,指导教师:储晓戈、黄宏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舞蹈专业学生应邀参加第五届小洲艺... 下一篇:艺术设计系学生作品入选“青春故事...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