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设计系学生作品入选“青春故事汇__青年艺术家综合展”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3-09-03 浏览:次 【

近日,艺术设计系学生陈博威、梁欢欢、梁佩如、林滨、林嘉雯、林潇莹、刘滨、刘宛澄、龙腾飞、景方芬、吴荷洁、冼梓君、周洁纯等同学的手绘插画作品,在汪凌老师的推荐和全系老师的指导协助下,参加了七月份举办的东莞文博会,并于八月份入选东莞市21空间美术馆举办的“青春故事汇”展览。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参加此次展览的还有来自广美、华师和广工的青年教师和青年艺术家。

此次展览以“青春故事”作为线索汇集众多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一方面在现在的年轻艺术家那里,青春仍是处于行进当中的,他们更多的是去展现当下的生活与感兴趣的事物。另一方面在时下青年艺术家的创作中,某种带有稚趣的故事意味的插画表达成为很重要的类型。除了插画本身这个专业,在国画、油画、版画乃至其他综合媒材的创作中也有类似的表现。这些作品一起向我们展示了不同层面的图景,既有美妙且不无荒诞的故事,又有充满臆想和异样物色的风光;既有貌似远离尘世却饱含人味的他族世界,又有呈现当下生存奇观与心理况味的魔幻天地,这个时代的青春故事在他们的创作中产生精彩的演绎并引发我们深层的思索。

龙腾飞等同学参加了展览主题的研讨活动

青年艺术家作品讲解

部分学生作品:

展览网址http://www.21samg.com/cn/Exh/detail.asp?ID=37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设计专业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计算... 下一篇:艺术学子难忘广外情,特色礼品亮相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