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子难忘广外情,特色礼品亮相毕业典礼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7-16 浏览:次 【

2013年6月26日上午,南校区首场毕业典礼在大会堂隆重开幕, 艺术学院2009级的76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我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周宇捷获得2013年“优秀大学生奖章”荣誉称号,并在毕业典礼上接受表彰。

2013年“优秀大学生奖章”获得者周宇捷接受表彰(右一)

毕业典礼最后,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特色礼品。09级创新工作小组献上了自己设计编排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2013届艺术设计系毕业作品集》一书,该书汇集了艺术设计系51位大四学子精心创作的毕业设计作品,充分展示了学院的专业水平和艺术学子载歌载舞之外的精彩生活!

艺术学子向学校献上精心准备的特色礼品

此外,大学生奖章获得者也周宇捷献上了自己在个人摄影作品展《EYES ON JOSEPH》 中亮相的作品《绚烂》,该作品展示了广外南校的一角与黄昏交织而成的美丽瞬间,意味着永恒,意味着广外绚烂的未来。借此机会赠予学校,是希望所有广外人心中,永远都拥有一个绚烂的心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设计系学生作品入选“青春故事... 下一篇: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与创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