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蔡常青应邀赴武汉、浙江三所高校音乐学院举办即兴钢琴教学音乐会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3-06-21 浏览:次 【

我院音乐表演系钢琴教师蔡常青,继五月上旬前往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功讲学后,又一次于5月24日、6月8日、6月9日应邀到武汉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衢州学院音乐学院进行了关于即兴钢琴演奏、伴奏与弹唱教学的学术交流活动,并成功举办钢琴即兴演奏、伴奏与弹唱教学音乐会,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蔡常青授课现场

华中师大音乐学院即兴演奏教师谭教授和著名音乐教育家赵洪啸教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长王培喜博士和艺术学院院长、衢州学院教师教育艺术学院方院长和音乐系主任及全体钢琴老师都出席并全程观摩了蔡老师的即兴钢琴教学音乐会。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集... 下一篇:憧憬『明』天 收获『曦』望---记冯...

相关栏目